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圣玛特公司布局国内一线城市高端市场
2021-11-16 23:14

近年来,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主动转变销售策略,由纯出口转向布局国内一线城市高端市场,参与国内大循环,企业发展生机勃勃,今年企业订单超亿元,1至11月实现产值8000余万元,全年产值预计将破亿元。

位于乾潭镇的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生产粗纺面料、羊绒呢、兔绒呢、羊毛呢和围巾的专业性厂家。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设计山羊绒、羊毛新产品,开发仿羊绒粗纺毛织品,精心选择高支羊毛和山羊绒为原料,打破传统设计方案,运用特殊工艺处理,提升羊毛产品品质,得到终端市场的认可。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珍表示,自企业成立以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对企业发展就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只有不断创新、提升品质,才能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话语权。

由该公司主起草的《粗梳仿羊绒纯羊毛织品》获浙江制造认证,并投入600余万元建设运行环保设施。公司以前的产品是百分之百外销,2008年金融危机后,企业及时调整销售策略,从2009年开始布局国内市场,紧盯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高端市场,为国内知名服装品牌提供优质面料和服装产品,国内市场占比不断上升,有效地防范和化解了市场危机。

据李云珍介绍,公司的浙江制造品质标产品——羊毛仿羊绒产品目前在国际国内市场是独一无二的,一上市就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目前,羊毛仿羊绒产品和纯山羊绒产品作为公司主打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98%。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