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03 19:06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传达学习全省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2021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并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我省召开的下一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教育局、梅城镇、乾潭镇、大同镇、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五老”宣讲团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2021年,市关工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广大“五老”的作用,履行好引领青少年、组织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的职责使命,紧扣“红船领航”,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紧扣“立德树人”,努力服务青少年成长;紧扣“发展主题”,圆满完成纪念活动;紧扣“强基固本”,自身建设力度持续加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2022年,市关工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办实事做好事,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关键”,抓好“五好”关工委建设,加强关工委组织队伍建设,重视“数智群团”建设和调查研究工作。

方飞燕指出,2021年,市关工委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做好新一年关工委工作,方飞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责任用心干;要坚持“党建带关键”,带着感情用心干,进一步加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进一步凝聚合力、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关工事业蓬勃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带着方法创新干,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推进品牌建设,精准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建德”增添正能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