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各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
2021-12-30 22:52

昨日,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更楼街道各自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街道重要工作,票选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市领导吕建月、徐拥军、杨福泉分别到会指导。

各街道办事处分别在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回顾街道过去五年的工作,汇报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阐述今后五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人大各街道工委也在会上报告工作,回顾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并部署2022年人大工作。

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市各街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街道工委的监督支持下,团结依靠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打赢了新冠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村社组织换届等硬仗,在改善提升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得到持续发展,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各街道居民议事会议还听取审议了街道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政预算草案、2021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完成情况等报告,还进行了2021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和2022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票选等议程。


(记者 邓建勇 邵悦)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