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金融系统
2021-12-30 22:51

昨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金融系统,对全市金融系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广大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当天,市领导富永伟、叶万生、俞伟先后走访了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交通银行建德支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富永伟一行深入各银行服务大厅、柜台窗口与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询问各家银行经营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德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业绩,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

富永伟表示,我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系统的大力支持,各金融机构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优势,聚焦主业、强化服务,助力发展、激发活力,在全市营造金融系统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金融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提升金融服务为抓手,更好地结合“共富”产业推出更多惠农、惠企金融产品,打造好金融服务品牌,扩大服务覆盖面,继续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新锋、吴铁民、陈文岳一行也先后来到杭州银行建德支行、农发行建德支行、浦发银行建德支行、建德农商银行、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等机构单位,亲切看望问候金融系统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慰问中,王新锋还与每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存贷款情况以及扶持助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等内容。

王新锋表示,建德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支持,希望全市金融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和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齐心协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建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别阳军 吕蕾)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