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启航新征程 文化进万家
2022-01-03 19:24

配图2.jpg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启航新征程 文化进万家”爱在17过大年跨年文艺演出暨2022建德市文化暖冬行启动仪式在新安江广场举行,为迎接新年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活动在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唱歌、乐器表演、婺剧等节目也纷纷精彩上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有奖问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市民们踊跃参加,感受欢乐的节日气氛。

据悉,为切实把惠民、为民、乐民行动落到实处,结合我市“文化四季行”活动品牌创建,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文化馆组织开展“启航新征程 文化进万家”活动,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突出年味、民味、文化味,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此次文化暖冬行覆盖了全市16个乡镇(街道),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演出,领到对联、福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记者 郑雪纯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