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8次主任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03 19:30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8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推动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又好又快发展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总目标,坚持“生态立市、创新兴市、工业强市、文旅活市”四大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联系工作实际,担当职责使命。聚焦市委提出的奋斗总目标和四大战略,围绕助推六大工程建设,扎实谋划和做好人大工作,更好地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筹备好新一届人代会,确保大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强化新一届市、乡镇两级人大代表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开展好新一届市人大代表的履职培训班,将党代会精神列入培训班重点学习内容。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优秀队伍。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市委提出的“五个坚持”来引领机关党的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正提高人大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纪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形成时时守纪律、事事讲规矩的氛围。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