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深入基层调研 回应党代表呼声
2022-01-06 23:18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已经胜利闭幕,在参加党代表分团(组)讨论活动时,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直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心头牵挂的事。1月6日下午,王新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寿昌镇,专门就党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需求。

在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王新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重点了解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就运输通道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王新锋指出,政府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提高土地使用绩效,结合发展目标,科学合理优化生产计划,一季度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同时也要做好厂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

寿昌镇陈家石泉千亩土地整治EPC总承包项目为杭州市最大的单体垦造水田项目,该项目由7个子项目组成,规划新增水田面积近2000亩,目前整个项目进度已完成了70%。王新锋一行实地踏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王新锋强调,国土资源开发与利用要从源头把好关,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规范土地使用标准,切实保障土地资源。

当天,王新锋一行还就寿昌初中、市工业技校等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调研,通过现场踏看、听取规划介绍的方式,了解寿昌镇辖区内小学、初中、技校的整体规划布局情况。王新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精准分析在校学生规模、未来生源变化趋势等相关数据,科学调整学校布局,合理配置教学资源,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