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2022-01-09 18:52

1月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文岳,市监委、市法院和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和《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据悉,各选区在选举中坚持差额选举的原则,按照法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选区为单位由选民直接投票选举,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作出了召开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指出,2022年2月15日前召开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方面根据各自分工,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委员会工作报告、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周萍英请求辞去建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决定徐军飞代理建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叶万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