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2-02-07 22:17

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富永伟赴新安江主城区部分点位,检查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富永伟在检查时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高度重视不松懈,切实将集中隔离点和居家隔离户管控作为当前疫情防控重中之重,在杭州市疫情防控大局中持续贡献建德力量,彰显建德担当。副市长郑志华参加。

“隔离点现有多少隔离人员?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如何保障?工作人员怎么轮休?”在新安江街道某集中隔离点,富永伟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点位容纳能力、运行管理机制、后勤服务保障、医护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当得知该集中隔离点陆续推出赠送暖心大礼包、互动趣味小游戏等活动后,富永伟频频点赞。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已转向集中隔离点,相关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和规范,加强隔离点内部管理,提升防护意识,做到人防、技防、物防,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规范化运行。同时,要继续加强关心关爱,在提供更多温馨管理和人性化服务之中展现建德特色化服务。

在新安江街道某居家隔离点,富永伟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并仔细查看居家隔离点位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和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富永伟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一起努力,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共同守护好美丽家园。

在新安江街道另一集中隔离点,富永伟向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祝福和问候,叮嘱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和个人防护、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医疗废弃物处置等闭环管理规范,确保管控到位、不留死角。

“居家隔离户的垃圾如何处置清运?隔离户当前生活状况怎么样?”在新安江街道一居家隔离点,富永伟边检查边耐心询问,要求有关各方继续努力,带着感情、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好群众日常生活,坚决守好居家隔离户防疫“小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