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冯仁强来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07 22:23

春节假期,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先后两次带队来到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何瑞洪,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强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会。

2月1日大年初一下午,冯仁强一行直奔寿昌镇相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了解各点位接纳能力、人员配备、食宿保障、医学观察等情况,重点询问隔离对象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生活习惯不习惯和垃圾清运是否及时等方面内容。

2月2日上午,冯仁强前往新安江和下涯镇相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关切询问点位医学观察和食宿保障等情况。当冯仁强得知有的隔离点位用消防广播播放《我和我的祖国》等音乐传递正能量、帮助联系医院为孕妇做产检服务、给小朋友送新年礼物时非常高兴,他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更加关爱老人、孕妇、幼儿、病人等特殊群体,并表示对各点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反馈相关部门。

2月5日至6日,冯仁强再次带队来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冯仁强一行先后来到部分集中隔离点,仔细询问管理规范及隔离人员来源分布、身心健康状况、文娱及生活保障,以及医疗废弃物处置和排污监测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仍然处于关键时期,丝毫不能掉以轻心,要再接再厉,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座谈听取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冯仁强充分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建德市的疫情防控预案准备充分、工作推进扎实有力。下一步,要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外防输入,进一步加强隔离点管理,严格规范每一环节,同时要严格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记者 别阳军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