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章建龙:当好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
2022-02-07 22:29

作为市人大代表,章建龙充分发挥基层代表优势,聚焦民生实事,反映群众所需,提出代表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选民的一致好评。

从岭后社区到新安江主城区,需要经过白小线毛竹源至17度养老院路段。这段道路傍山而建,弯道多,车流量大,又未安装有效照明,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群众反映强烈。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选民意见的基础上,章建龙建议在此路段安装照明设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并于2021年开始实施,然而近期工程却突然停滞了下来。章建龙多次前往现场察看,了解工程中断原因,目前正与市交通运输局、市资投公司及铁路部门积极沟通,争取工程早日完工,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履职5年以来,章建龙提出《关于尽快规划建设新安江城区旅游车停车场和旅游厕所的建议》《关于要求拆除人行道影响电动车停放石柱的建议》《关于在白沙大桥上游再建一座大桥的建议》等多个议案。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章建龙提出《关于新安江朱家埠紫金滩防洪堤修复加高及绿化的建议》得到采纳,如今紫金滩绿树青葱,沿岸绿道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当中。

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章建龙表示,作为连任代表,他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为民,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