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芳草园度假酒店下半年试运营
2022-04-25 08:07

记者日前获悉,杭州芳草园度假酒店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外部整体环境打造,预计今年下半年投入试运营。

杭州芳草园度假酒店项目总投资11400万元,位于严州古城入城口(严陵路6号),三面环山,闹中取静,与严州古城游客中心仅一路之隔,交通十分便利。项目设计客房130间,地下停车位62个,同时配套建设全日制早餐厅、宴会厅、宴会包厢、咖啡吧、会议室、健身房、儿童游乐园等设施。

据梅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芳草园度假酒店项目是梅城镇2019年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酒店设计为地上四层、地下两层。芳草园度假酒店开业后,将为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提供一个餐饮、住宿、休憩、娱乐的场所,同时也将丰富梅城文旅产业配套,为梅城5A级景区创建、千年古城复兴添砖加瓦。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