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联航空科普中心获评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2-04-25 08:08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同时公布,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新联航空科普中心获评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和2021年度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先进集体。

新联航空科普中心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是省内首家青少年航空主题科普中心。场馆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有真机展示大厅,集航空科技、航空发展历史、模拟飞行体验、航空教育于一体,是将航空文化与研学旅行相互结合的航空主题科普馆。每逢节假日,都有不少团队或家长带领孩子前来参观研学。

新联航空研学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制定不同的课程,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和飞行员八项素质教育等特点,并与校内课程相结合,从而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据了解,新联航空科普中心去年接待了120余批团队,共12000余人次。目前该中心还投资100多万元,引入了四种新型VR设备。

新联航空科普中心经理王思婕说:“这次获得两项荣誉,既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鼓励,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航空科技、航空知识教育普及方面继续前进的动力。”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