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重点项目建设有新进展
2022-05-09 11:19

近日,乾潭镇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项目、高端织品生产基地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又有了新进展。

在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忙得热火朝天,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的砌筑、装饰、机电等作业。据了解,该项目为我市2021年招引并落地的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250.8亩,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厂房已竣工,设备安装调试中,计划5月上旬试生产,6月份正式投产。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项目生产基地负责人尹涛表示,一期项目主要生产内外墙涂料,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到8亿元。

同样位于乾潭镇的年产4000万双高端织品生产基地项目也正在抓紧施工。该项目为外商企业投资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新增用地21.5亩。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000万元,税收500万元。目前,项目一期已基本结顶,计划2022年10月试生产。

乾潭镇经济发展办主任潘盼表示,这两个重点项目的落地,将为该镇带来20亿元以上的产值增长,解决400人以上的就业,为乾潭镇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下一步,乾潭镇将持续关注企业项目建设,保障企业物资运输。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