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制服换新装
2022-06-22 08:06

6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树立良好执法形象,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维护综合执法权威。

新式制服以藏青色为主,搭配金色标志;标志标识采用了国徽、盾牌等元素,文字统一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执法”字样。换装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市场监管局全体行政执法人员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列队方阵,庄严宣誓。

据了解,此次换发新式制服是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启新征程、迈入新时代。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换发新式制服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谋划的发展思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食药、特种设备等安全底线,在优化营商环境、个体工商户纾困和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中持续发力、提质增效,做好知识产权保护、质量品牌、标准化建设工作。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