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店直播助农 提升“宜品建德”品牌影响力
2022-07-28 09:04

日前,市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主播们在微店平台上进行直播带货,推销建德鸡蛋、建德苞茶、里叶鲜莲蓬、梅干菜肉饼等建德优质农特产品。这是我市区域公共品牌“宜品建德”联手微店官方开展的营销系列活动中最重要的一场。

据悉,“宜品建德”是我市全力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在增加农特产品可信度、提高农特产品附加价值、促进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而微店是国内一家较大的私域分销平台,我市希望借助该渠道的力量,把具备建德特色的优质农特产品推广给全国各地消费者。

一直以来,市商务局指导市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不断健全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为中小微农产品企业和农户提供产品电商化改造、外观设计等服务,助力他们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打开新的销售思路,为我市优质农特产品赋以“宜品建德”品牌力量,为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