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克难攻坚 奋力争先】 市领导带队督查重点项目推进及“十大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2022-08-02 08:24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重点项目推进及“十大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在浙江舜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陈文岳详细了解企业消防隐患整改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企业要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各项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全力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更楼街道,陈文岳实地考察了寿昌江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和龙门上隧道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统筹谋划、科学推进,坚持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相结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主动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协调、配合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创造良好条件,让重点项目工程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在寿昌红卫水库防洪隐患整改现场,陈文岳详细了解下游坝坡右侧马道漏水情况和目前整改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质量、保安全,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水库、河道巡查,积极探索隐患排查数字化解决方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