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身”两个先行“ 贡献建德力量】 富永伟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2 08:27

昨日下午,我市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宣讲活动,市委书记富永伟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主持。市级老领导、离休干部代表,全市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老干部工作者等听取宣讲报告。

富永伟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对浙江来说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他围绕“两个先行”“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八大高地”“五大工作导向”“十个着力”等关键词,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希望离退休干部们带头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德发展的根本指引和强大动力。

富永伟表示,广大离退休干部理论素养好、能力水平强、大局意识牢、威信威望高、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扎实,为建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是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下步工作中,各位老同志要在助推发展中当好参谋,持之以恒发扬好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殚精竭虑、忧心忡忡的优良品格和干事作风,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进一步凝聚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要在引领风尚中当好表率,永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本色,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继续在建言献策、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在社会治理中当好桥梁,一如既往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更多帮助党委政府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消除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通报情况、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方飞燕就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宣讲活动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通过专题宣讲学、书记带头学、集中培训学、个人领悟学等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对省党代会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刻、执行得更加主动、落实得更加有力;要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好表率、好桥梁”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凝聚更大正能量和向心力。

参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富永伟书记宣讲报告精神,坚定支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力所能及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建德“银龄”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