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1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2022-08-12 08:49

8月11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组织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1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副市长洛桑多吉,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章学东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由民进建德市委会提出的11号提案《关于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建议》被确定为2022年重点提案。该提案由市府办牵头,市发改局主办,市委改革办等11个部门协办。

自该提案交办以来,承办单位围绕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目标,聚焦两大跑道、问题导向、提质增效、就业创业和公共服务品质,全力加快形成具有建德辨识度的共同富裕特色品牌。

洛桑多吉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会商研判,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加强试点建设,打造具有建德特色的共富样本;要统筹协调好共同富裕与除险保安,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在推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开展督促督导工作,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

汪华瑛指出,要围绕“发展”和“富裕”这两个关键词,立足建德发展实际,加强规划定位和布局调整,瞄准“扩中”“提低”改善收入分配,加强财政兜底保障防止因病致贫返贫,抓重点出亮点,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