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综合考评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2-08-12 08:54

8月11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综合考评专题学习会召开。杭州市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杭州市考评办主持日常工作副主任俞明辉应邀作《杭州综合考评和绩效管理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会议。

2020年,我市重要经济指标“15+7”位列杭州第一,综合考评“一票晋优”。2021年,我市综合考评居杭州地区第9位,获“良好”等次。大党建、拥江发展、三化融合等三个专项均居杭州地区第2位,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改革两个专项居杭州地区第6位。今年,我市继续坚持督考联动、聚焦比学赶超、聚力实战实效,努力争取综合考评取得较好名次。

学习会上,俞明辉立足《杭州市2022年度综合考评实施方案》,从“有思想”的现代治理、“有体系”的综合考评、“有方法”的绩效管理等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综合考评与绩效管理工作培训。授课妙语连珠、朴实亲切,既高屋建瓴、上接天线,又深入浅出、下接地气,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会议指出,下一步,全市上下要持续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硬核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抓实综合考评工作,全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奋进“两个先行”中贡献建德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