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组织“擂台赛”展现清廉村居建设成果
2022-08-31 08:38

8月29日晚,大慈岩镇举行“清廉村居看我村”活动,各村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讲述清廉村居先进事迹、典型案例,大力弘扬清廉文化,奏响清廉“乐章”。

文艺汇演现场,大慈岩镇12个村轮流上台表演节目,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清廉”小品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歌舞表演引发观众掌声不断,还有快板、道情等,都获得了观众的强烈反响。此次文艺汇演是大慈岩镇争创“清廉村居”活动成果的集中体现,不仅给党员干部带来了清风正气,更增强了村民对村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满意度。

此次大慈岩镇开展的“清廉村居看我村”展演评比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市委纵深推进清廉建德建设的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激励农村干部廉洁从政、履职担当、拼搏争先,切实提升清廉村居建设水平的一大举措。大慈岩镇党委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清廉村居”建设为契机,全面加强廉洁从政、履职担当、拼搏争先的意识,切实以“乘风破浪、勇开新局”的优良作风推动大慈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启“宜居建德·荷美大慈岩”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记者 邵悦 潘思扬)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