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18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2022-09-01 08:59

8月31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181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副市长李俊,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章学东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由市政协教体组提交的181号提案《关于教育数字化改革助力建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确定为2022年重点提案。该提案由市府办牵头,市教育局主办,市委改革办和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协办。

教育数字化改革关系着教育系统的整体治理及未来教育的生态构建。我市高度重视学校装备和数字化项目建设,“新安护学”项目列入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第一批创新试点项目,民生实事建德市新型教学空间建设项目有序推进,还积极做好省教育厅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的承接贯通等工作,让改革成效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挖掘办理深度,进一步强化落实进度,坚持顶层设计、应用为王和服务至上,为师生、家长提供最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提高教育数字化改革的实效。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前瞻性,找准改革的结合点和关键点,增强数据的耦合性和实效性,关注群众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解决我市教育系统在数字化改革中的制约因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