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手相牵 爱心相伴 市卫生监督所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2019-06-30 20:04

6月28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了“心手相牵、快乐与爱相伴,爱心同行、共度美好时光 ”亲子情活动,为更楼、洋溪、新安江等街道(乡镇)的33位困境儿童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这次活动主要是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通过走访帮扶困境儿童(孤儿)家庭,进一步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提升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选取了10名特困儿童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与困境儿童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准备了牛奶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不仅为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多地是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党员志愿者们表示,鼓励他们的同时也是勉励自己,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持之以恒,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