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市二院医共体赴三都开展义诊活动
2021-04-19 16:14

为深入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周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4月18日上午,市二院医共体派出医疗队到三都镇广场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市二院专门选派了肿瘤科、内科、骨科、康复科、检验科的技术骨干到三都镇广场开展义诊。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热情洋溢、耐心周到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并进行肿瘤防治方面的健康宣教,向大家积极倡导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以帮助公众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知,进一步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并针对部分群众阐述的具体病情,提供健康体检及诊疗建议。

肿瘤科主任对前来就诊群众提出的肿瘤预防等问题,做好耐心仔细的解答,仅短短半天时间,先后为当地150多位群众进行了肿瘤预防、诊疗、测血压、测血糖、针灸、医疗咨询等健康检查治疗服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较大范围地普及了科学防癌理念,有效提升了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知晓率,让大家正确认识到肿瘤可防可治,并倡导民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本次义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png

(通讯员 周爱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