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有12名新伙伴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大家庭
2019-07-07 22:19


为提高我市无偿献血招募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发展,不断壮大无偿献血者队伍,建德市中心血库于7月6日上午9点开展“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建德服务队培训会”,来自各个行业的志愿者和12位新进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授课由献血科和体采科的两位科长为大家普及血液知识和志愿者服务规范等内容。针对无偿献血突出问题和热点问题,献血科徐科长从个人对血液的认识、血型的发展历史、无偿献血者的优惠待遇和《浙江省无偿献血三免政策》等法律法规作了详细讲解,得到了广大队员们的一致好评。体采科周科长通过理论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无偿献血服务内容、服务规范、服务流程及服务礼仪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生动详细地为队员们讲解志愿服务案例和无偿献血的经历和感受,并对“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向队员们进行了指导及说明。队员们认真听取相关专业知识,一致反映通过此次培训的课程,既学习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又听取了服务工作的实践经验,对日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授课结束后,市中心血库唐红峰主任充分肯定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对老志愿们的一路相伴、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欢迎12名新伙伴加入志愿者的大家庭。期待在新老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用榜样的力量去感召社会公众加入爱心队伍,更多地关注、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奉献社会,为促进我市无偿献血招募服务工作和无偿献血事业的开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建德市中心血库 毛海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