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诚信群体:诚信医护守护市民健康
2021-04-24 12:53

长期以来,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群体始终把群众利益、社会效益和诚信服务放在首位,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以诚信服务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口碑。

为树立爱岗尽责、方便群众、优质服务、诚信服务的医护群体行业风气,规范员工学术行为,坚持学术诚信,促进学术创新与繁荣,市一医院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重点解决服务窗口收费是否合理、公示,是否有开“大处方”、收受“红包”、“回扣”、刁难病人,服务上是否存在“生、冷、硬”不良现象等突出问题。同时制定《科研诚信管理办法》,明确了对学术不端行为的受理、调查、认定、处理、复核等工作流程。

近年来,市一医院通过每年开展道德讲堂加强道德教育,深入开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活动,主动征询群众意见自查自纠,强化医德医风考评,认真整改等措施从实际出发,不断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同时开展“加强医学科研诚信专题宣传和警示教育讲座”,组织签订了《学术诚信承诺书》,从而推动我院医学科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服务于健康建德建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