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全民阅读 书香老人”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3 10:23

2021年4月23日为第26个“世界读书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曾提出“让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每一个人都能读到书”,让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营造明珠社区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培养大家爱读书、会读书的行为习惯,23日上午,社区特举办“全民阅读 书香老人”的读书活动。活动中,社区老年协会苏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养成阅读习惯的好处,他说:“现在社会上听到很多亲自阅读,家庭阅读,校园阅读,我们老年人也不能落后,一定要爱上读书,读有所得,读有所乐”,之后还向大家推荐《建德往事》一书,让到场的朋友们对建德的过往历史有更多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养成了老年朋友“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也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读书意识。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