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专场慰问
2022-01-20 21: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以及全总、省总、杭州市总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1月19日下午,建德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之货车司机专场慰问。建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余小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志红,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物流协会工会负责人来杭州全程物流有限公司慰问100名大货车司机,送去年货礼包和新春的慰问。

慰问中,余小途指出,货车司机给建德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物流行业,一方面是联系企业,一方面是联系家庭,送去企业物资,送去人民的期盼。“你们的岗位很重要,也很光荣。开大货车比较辛苦,在平常工作当中,希望你们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平安回家。在如今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做好自身防护。作为工会娘家人,我们会竭诚为大家服务,祝大家新春快乐。”司机朋友们感到很开心,也很感动。司机徐元芳说:“做大货车司机经常开车到处跑,吃喝都在车上,感觉就是个四海为家的人。今年春节,建德市总工会来给我们送年货,我很激动啊。我们不再漂泊,总有人牵挂,感谢工会娘家人。”2021年建德市总工会通过探索多元建会、成立新就业形态联合工会等一系列举措,让更多的新就业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据了解,市总工会已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之快递小哥专场慰问、外卖骑手专场慰问,这是第三场货车司机专场慰问。市总工会希望通过各类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劳动者的浓厚氛围,引导新就业形态有序健康发展,托起更多就业者实现共同富裕的梦想。

(通讯员 王亚云)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