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暖心服务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2022-08-26 08:57

连日来,浙江迎来持续性高温天气,重重“烤”验之下,有一群人早出晚归、挥汗如雨、任劳任怨,他们是公安民警、城管交警、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建德农商银行充分利用人缘地缘优势,深入乡镇的各个角落,以贴心、暖心的服务为客户以及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该行在网点专门设立“清凉补给站”“户外劳动者关心关爱站点”,站点内常备饮水机、小风扇、藿香正气水等夏日消暑纳凉用品,一线工作者可随时走进网点免费饮水、小憩。同时该行在“爱心驿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饮水、手机充电、报刊阅读等爱心服务,邀请户外劳动者“驿”同享受17℃的美好。

该行开展“送清凉、暖民心”和“清凉一夏、防暑抗疫”等主题党日活动,全行党员干部积极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去草帽、西瓜、王老吉、龟苓膏、防暑药等物资,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同时组成“助农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助力人手不足农户采摘西瓜、猕猴桃等水果,并为受旱情影响的农户、小微企业及时送上金融纾困政策,为其送去别样的“清凉”。

此外,该行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户外工作者介绍电子银行业务、防范金融诈骗、反假货币、远离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等全方位的金融知识,针对客户时常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努力做到急之所难,帮之所需,全面彰显农信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

(通讯员 叶许婷 杨佳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