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助推钦堂乡小微企业开启“园区时代”
2020-09-23 14:20

9月19日,建德市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开工典礼正式开幕。典礼上,建德农商银行为小微企业创业园送授予2亿元的专项信贷资金,为小微企业园后续的开发建设及入园企业提供“金融活水”,助力该小微企业创业园更快投入使用。

建德市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占地面积约100亩,建筑面积约11万方,产业园区分四期进行开发。但由于资金受限,园区建设进度受到影响。建德农商银行在了解到小微企业创业园后期建设资金困难之后,第一时间与承建开发商杭州富灵德置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积极对接并主动提供后期建设所需的资金支持,并定制了“五专”服务方案,即面向园区建设单列2亿元专项信贷资金,设置该行钦堂支行为小微企业创业园专营机构,指定专业能力强的对公客户经理为企业提供专人服务,推出施工贷、开发贷、入园前企业的按揭贷、入园后的企易贷等专项产品,为小微企业园内企业办理各项业务提供便捷专用流程,为小微企业园的不同阶段提供全流程定制金融服务,提升小微园支持效率。

杭州富灵备置业有限公司表示,有了农商行资金支持的保障,厂房建设可根据入园企业主提出的楼层、层高、柱网等各类需求,推出私人定制方案。

下一步,钦堂农商行将紧紧围绕落实“六保”“六稳”,提高全局化站位、做好全方位对接、提升全覆盖服务,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进“金融+科技+园区+政府+监管”小微园区金融服务模式,更好得满足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通讯员 陈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