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建筑工地全员核酸检测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5-19 10:01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有效保障建筑工地工作人员健康,市保安公司积极开展建筑工地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依次登记信息并进行采样……”5月15日上午,在航空小镇人才公寓青年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市保安公司员工正在引导现场人员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核酸检测已成常态,住建局要求我们每两天就要进行一次做核酸检测。为方便工人,便在工地上统一安排做核酸检测,我们还特意对自己员工进行了核酸采样的培训及考试。”市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沈春宏说。

除组织开展建筑工地核酸检测外,市保安公司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疫工作,执行人员实名登记制度,进场前进行核酸检测报备,建立健全工地进出台账,对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进行“每日必检”,做好场地消杀等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稳步有序推进。

市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沈春宏表示,截至目前,市保安公司已累计进行核酸检测1684人。接下来将坚持“不落一个工地、不落一个人”的原则,严把疫情防控关,筑牢建筑工地防疫“安全屏障”。

(通讯员 刘茜)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