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企业技术改进——市市场监管局尹琳驻企日记
2020-03-18 09:20

根据组织部安排,我服务的企业是位于更楼街道后塘的建德鑫鼎纤维材料有限公司,该企业于2月11日复工生产,生产的产品属于航空配套产品,对环境卫生要求比较高,平时工人都佩戴口罩,穿防护衣。

我们了解到企业虽然是军工产品,但是目前他们主要靠手工完成,每件产品一般都需要4人或以上的人共同编织一周左右才能完成。公司目前在技改,但在技改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和问题,他们设计制造的样机因为钢丝松紧不一致无法使用,无法实现机器换人。



“这个技改对我们公司很重要,”企业负责人林莉道,“但是我们不知道哪里有辐条企业,不知道辐条企业是否已经复工。”

我们立即帮其联系梅城的建德市顺达辐条厂,该厂也已复工,经过我们多次的协调对接,顺达辐条厂同意帮助建德鑫鼎纤维材料有限公司技改。

我们多次参观顺达辐条厂的车间,在车间研究是否能生产3.6米长的两头带螺母的钢丝或者是解决鑫鼎纤维材料有限公司需要的3.6米长的钢丝两头紧固问题。福条厂由于生产设备的限制无法生产3.6米长的钢丝,但通过大家的共同研究 ,对如何使钢丝紧固有了初步的解决办法,对企业的技改有一定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