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申报
2019-02-22 14:06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5月25日至26日举行,具体科目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 个专业)。

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 年;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 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考全科”)。报考条件中的专业工作年限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 具体专业细分见报名网上提供的“专业对照表”。

报名人员于3月6日至2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一次性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在2018年度报考过二级建造师(考全科),凡交费成功的,无论是否到过现场参加考试,今年继续报考原专业的,均按“老考生”报名,其他人员(包括“老考生”更换了专业的人员)均按“新考生”报名。若“老考生”更换了专业或报错了级别,原合格成绩不能使用。

已在网上交费的考生,请于5月20日至24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不得下载后离线打印和自行修改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经省有关部门核准考试成绩和下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在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上公布考试成绩和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并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

报考全科的须在连续2个年度内、报考相应专业的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考生可凭成绩合格证明参加继续教育和申请注册(继续教育和注册事项按省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和要求执行)。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