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联盟签约 共聚教学合力
2019-10-24 10:27

10月17日,杭州采荷第三小学党总支与建德梅城中心小学党总支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梅城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 

会上,双方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交流分享了支部设置与换届、发展党员、党员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开展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校长为“杭州采荷三小教育集团名师工作室”揭牌。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杭州采荷第三小学党总支发起并筹建“5G同心圆”党建联盟,同时,依托杭州市打造美丽城镇(梅城)“美好教育”样本区,旨在探索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党员共管、人才共育、文化共兴”为内核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新形式。 

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校长、书记黄升昊介绍, 杭州采三和建德梅小党建联盟既是学校党总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探索共学共联共建,打造“5G同心圆”党建新模式的一个创新性举措。他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下,实现理念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推动城乡学校均衡和谐发展,共建共享“美好教育”,共同绘出最大党群“同心圆”。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方泓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