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跑者闪耀杭马北马
2019-11-07 14:02


11月3日是马拉松跑者的盛大节日,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同一日举行,两大赛事各有3万多名海内外跑者在马拉松赛道奔跑竞赛,超过50名建德马拉松选手参与两场全程马拉松,不少跑马大神跑出亮丽成绩。 

大家都记得10月27日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国内男子组竞争异常激烈,更楼初中体育老师毛健跑出个人最好半马成绩——1小时13分05秒,但仍以几秒之差惜败浙工大研究生雷辉,屈居国内男子组第三名。在这次杭州马拉松赛中,毛健发挥出色,以2小时34分51秒的成绩,将自己保持的建德男子马拉松纪录提高了8分钟,位列杭马男子第20名,完胜雷辉(第71名,成绩2小时46分24秒)。毛健的这一成绩,排名浙江籍马拉松选手成绩前茅,也奠定了他在浙江男子马拉松界顶尖选手地位。 

跑马达人吴斌这次参加北马,创造了3小时零9分的个人最好成绩。吴斌每月跑量达到六百多公里,相当于每天跑一个半马,大跑量的苦练终于使其品尝到成绩大幅提升成功PB的喜悦。我市男子选手中进入330大关的还有陈顺忠、陈有根、徐建良等多人。 

建德女子跑将实力不凡。朱旭华参加北京马拉松成功PB,成绩为3小时18分43秒,列北马女子组第144名。女子全马进入4小时大关的有朱利君336,翁美仙339,何国斐354。跑马老将章叶娟,在伤痛恢复期仍然跑出401的好成绩,第一次参加全马比赛的郑秀珍跑出406的成绩,实属不易。(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