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力量,助力抗疫|450名抗疫志愿者接受免费体检
2020-04-17 14:50

4月17日上午,建德中医院向健安社区45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志愿者赠送免费体检大礼包,这是该院推出的“天使护航”项目内容之一。该院党总支与健安社区党委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创新党建内容与方式、帮扶送健康、志愿者结对、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等达成共识。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身边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坚守在基层卡点,守护着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为感谢志愿者在抗疫期间的无私奉献,建德中医院向志愿者代表赠送“健康服务卡”,为健安社区450名抗疫志愿者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下一步,建德中医院将在健安社区设置便民服务点,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服务,定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提供医疗保健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并协助解决居民就医问题,开展“天使护航”项目,新增健康上门服务、健康咨询及微信、电话等轻问诊服务,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更便利优惠的医疗服务。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