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主题乐园夜间灯光秀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2020-07-24 14:45

image.png

在《杭州市提升发展夜间经济的实施意见》正公开征集意见之际,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投入2000余万元,对航空主题乐园的夜景观进行全面提升。

在建设规划方面,航空小镇对景区重点路段及小镇展厅、飞机餐厅、裸眼3D体验馆等12幢楼体约1.9万平方米的建筑外立面进行亮灯,添置投影灯、雾灯等高效节能产品;对道路两旁、草木间的灯光做仿生处理和隐蔽安装;在灯光的点缀下,航空主题乐园更显摩登时尚、美轮美奂。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小镇景区内,杉树林中的灯光与雾景互动结合,形成了呼吸动态的变化效果,灯光明暗以及色彩变化动态搭配投射薄雾的朦胧美,如同水彩画一般。游步道上采用了地面投影技术,当游客走过时便会出现3D游鱼、水波荡漾、花见花开等各种特效影像,给游客带来全新的奇特体验。

“整个夜景观的灯光设计与布局很有创意,给人一种美的享受,在炎炎夏日为游客和附近居民提供了清凉体验,也给飞机餐厅带来了更多人气。”弗洛拉飞机餐厅经理罗杨说。

“我们请来了打造灯光秀的专业团队,从文化路、青年路、横山路一直徒步到西昌路,大约3公里,充分运用了灯光特效。”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洽谈旅行社,开拓中高端客源市场,并与OTA渠道、餐饮及商业网点合作,面向散客售票,同时酝酿延长旅游时间、刺激消费的夜游产品。

近年来,航空小镇通过打造航空特色商业街,开展星空音乐会、赏月观星派对等主题夜间文化演艺活动,重点培育夜间观光游憩、文化休闲、模拟飞行、特色餐饮、购物娱乐等夜游经济。

下一步,航空小镇将以打造“目的地型”景区为导向,推出更多形式的夜游体验活动,满足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多元化需求。

(记者 朱永标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