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抗癌追梦
2021-01-27 09:20

image.png

近日,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建德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联合开展的建德市社团抗癌成果分享会在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这是一场集年终总结、荣誉表彰、文艺汇演的综合性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作了振奋人心的总结致辞以及激励人心的颁奖表彰,舞蹈《红红火火》、《恰恰》、天罡拳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开启了一场欢乐之旅。

“不忘初心,抗癌追梦”,我市癌症康复协会、特爱工作室始终坚持这一宗旨,用集体的力量和智慧谱写了温润人心的新篇章,面对患者益增、患龄趋轻的严峻形势,癌症康复协会和特爱工作室以打造“建立一个分会,创新一个特色,树立一个品牌,因地制宜”的目标,建立了16个乡镇分会,深入细化服务偏远山区患者;紧紧围绕“15334”(一是扶贫帮困,五个结对子,四项活动、争创三星,四项关怀等活动)的主题,激发患者自救的勇气和被救的信心;通过群体抗癌,会员五年生存率达到97%,让人们“谈癌无需再色变”。同时,癌症康复协会的会员们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助企复工复产、募捐善款等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杭州市品牌社会组织》、《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特等奖》......一次次荣誉的获得便是一份份责任的担当,这群人坚信“正能量压死癌细胞”,始终崇尚科学抗癌,秉承群体抗癌,不忘初心,抗癌追梦,以新的步伐踏上新征程,继续顽强抗击病魔,创造更多奇迹。

(通讯员 杨军健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