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春耕生产 服务乡村振兴
2021-04-28 10:11

春耕备耕正当时,支农惠农接地气。根据建德市农合联执委会、市供销总社关于开展春耕备耕支农惠农服务月活动安排,近日,建德市供销社、浙江睦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送肥下乡、农户走访活动。

此次春耕备耕支农惠农服务月活动参照2020年度分配方案执行,按照5000元/家补助标准,对我市16个乡镇(街道)市级农合联会员以及部分村经济合作社进行实物农资(复合肥)赠送。

此次活动,建德市供销社将复合肥等共计价值10万元的农资陆续送到各农业经营主体手中,与此同时,市供销总社开展了惠农政策宣传、开设农技咨询,向当地的农户宣传了真假农资商品识别、农资消费维权、科学施肥、病虫害防治、合理用药、科学育秧等方面的知识,整个活动得到了农民朋友一致的欢迎和好评。

(通讯员 陈丽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