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唱响戏曲新时代” 红色主题戏曲周启幕
2021-06-02 09:30

image.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地方戏剧文化,共享传统文化的发展成果,满足我市广大戏迷朋友欣赏高水平戏曲表演的需求。6月1日晚,市文广旅体局面向全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唱响戏曲新时代”红色主题戏曲周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戏曲周活动从6月1日至6月8日,活动特别邀请了余姚市姚剧保护传承中心、兰溪市李渔戏剧研究院、宁波市鄞州越剧团和我市的婺剧团共同为广大市民朋友奉上婺剧、越剧和姚剧等11场经典剧目演出。

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熟悉地方戏曲、弘扬传统艺术,本届戏曲周还特别搭建了区块小舞台,在每场剧目开演前,6个小舞台上的剧中主要演员会开展现场秀,同观众近距离接触,让普通老百姓进一步了解戏曲文化的特色和精髓。(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