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超启教育研学基地科技馆对外开放
2021-10-13 15:52

日前,位于稻香小镇的超启教育研学基地科技馆试营业,这也是我市首个大型青少年儿童研学基地首次对外开放。

总投资7500万元的建德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位于大同镇徐韩村,该工程是大同镇招商引资的乡贤回归项目。基地以快乐体验式教育为载体,以素质拓展教育为重点,开展多形式、多层面、多内容的教育活动。青少年通过各种能力的训练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达到磨练意志、热爱大自然、热爱科学的目的。

杭州超启创客科技有限公司教师宋晓欢表示,超启自然教育研学基地中的科技馆现已对外试营业,科技馆中含有3D轨道影院、魔幻星空管,真人CS以及亲子乐园等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3D立体图画原理、光的折射以及团队打造等教学内容,这里的体验感可以满足各年龄层次的需求。

科技馆的建成投入使用,使青少年有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实践课堂。青少年在这里可以裸眼感受3D的恐龙世界,用全身的感官去体验。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极其逼真的数字环绕音响,让人深临其境。由无数LED灯构建成的光影星空艺术馆组成的奇幻世界,仿佛置身于浩瀚宇宙与满天星辰为伴。接下来,超启教育将以稻香小镇为依托,把基地打造成集亲子、实践、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为我市增添一道靓丽的人文色彩。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