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被评为“杭州老年友好型社区”
2021-11-03 09:40

明珠社区以硬件建设为基础,以软件服务为依托,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构筑“居家-社区-机构”为环线的社区式居家养老健康服务模式。日前被评为“杭州老年友好型社区”。

明珠社区建于2003年6月,现有住户5402户。社区社区建有600平方米的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在为社区老人提供办事、就医、康复、助餐、娱乐、交流等服务的同时,引入“阳光公益之家”社会组织,提供24小时喘息、日托、临时性托管及必要的上门为老服务,全面打造10分钟综合养老服务圈。

社区在适老化改造、示范小区提升改造、无障碍社区等项目建设带动下,不断完善和提升适老化配套建设,优化老小区老年人居住、出行、就医、养老等环境。近期,社区还计划引进汇泉·新安家园进驻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造建德市首家可视、可感、可体验的品质养老生活馆,成为真正的家门口的颐养中心。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