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迎亚运社会宣传工作
2022-02-08 22:19

为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8日下午,我市专题部署迎亚运社会宣传工作。

2022年9月10日至25日,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在杭州举行。为充分激发喜迎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热情,充分展示建德好形象,提升建德影响力,进一步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把亚运宣传工作与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相结合,我市将举办“千人服务、万人参与”城市清洁大行动、亚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亚运进行时、建德在行动”主题活动以及建德市“喜迎杭州亚运”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讲好建德故事,推广好建德文化,传播好建德声音,不断增强亚运宣传的吸引力、影响力,努力让亚运好声音、好故事成为舆论最强音。要重点讲好建德创新发展故事,展现强劲的创新活力和内在动力,挖掘报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保护成果,反映绿色经济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展现建德历史人文底蕴,彰显“宜居建德”城市魅力,开创建德积极参与、担当作为、主动融入亚运的新局面。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