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月1日起,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全面启动
2022-03-03 16:11

为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切实提升汽车维修行业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机动车维修市场环境。3月1日起,建德市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3月2日,交通运输局行业管理科、交通执法队、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建德市维修行业协会针对梅城辖区顾家工业区、西山岭、严东关西路、南峰工业区等机动车维修企业密集区域开展了重点整治。

本次整治主要对未按规定备案、超范围经营、面积不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及脏乱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整治共出动人员14人次,检查维修业户12家,对不符合管理要求或许可要求的业户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动向维修企业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维修企业守法经营、安全作业,并耐心听取经营者在办理备案过程中的困难和意见,尽心尽力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行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及时将检查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布,着力为群众打造方便安全、优质可靠、价格合理的机动车维修服务市场。

(通讯员 刘梦蝶)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