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当好主力军 撑起半边天丨建德市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8 15:00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春意盎然,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早春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全社会尊重支持女性的良好风尚,同时喜迎杭州亚运盛会的召开,建德市总工会举办“快乐健身迎亚运 暨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梅城顾家村联合工会的女职工们在工厂里跳起了“工间舞”,展现新时代妇女职工风采。从车间工作的女性摇身一变,成了舞蹈者,她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节日的快乐,也展现出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巾帼力量,贡献女性担当。

另一边,市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女职工一起运动健身,营造了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浓厚氛围。通过健身运动来庆祝亚运会的到来。春天与运动更配,在音乐的节奏下,释放多巴胺,快乐随之而来。来自美团外卖的卢娜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在“三八节”到来之际,我为女性喝彩,为杭州亚运加油!”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祝愿每一个“她”都能够在自己的生活中、工作中绽放光彩,彰显处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发挥“半边天”作用,建功新时代。

(通讯员 王亚云)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