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完成开标
2022-06-12 09:15

6月9日,我市重点民生项目洋溪小学及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顺利完成开标。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估算2.2亿,总用地面积52.7亩,总建筑面积33967平方米。项目包含新建一所幼儿园,用地面积7.8亩,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传达室及室外活动场所等。新建一所小学,用地面积44.85亩,包括3幢教学楼、1幢综合楼、1幢报告厅、1幢体艺楼、地下停车场(含学生接送区域及食堂)、传达室及室外活动场所、道路绿化、配电房等。

该项目将在7月份动工,工期540日历天,预计2024年上半年完工。项目建成后,新建的洋溪幼儿园将开设9个班级,可容纳幼儿约270人就学。新建的洋溪小学将开设36个班级来满足目前生源需求,且预留6个专用教室作为备用。提升洋溪区块教学容量和教育品质。(记者 邓林 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