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色堇阳光假日学校:小小少年快乐学街舞
2022-08-02 11:05

街舞受众面广,是青少年群体喜爱的艺术形式之一,也更加能够展现青少年活力无限、热情洋溢、朝气勃勃的特点。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安社区组织“七色堇”阳光假日学校的孩子们开展“共富时代少年齐舞 青春洋溢活力满满”活动,邀请社区流动党员、专业街舞老师胡昕劼给孩子们带来一场活力十足的街舞课。

举手、转身、弯腰……通过动作分解,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变成了小小“机器人”。动感的音乐在舞蹈室内回响,起初不好意思学跳的小朋友看着那些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越跳越好、越玩越开心,都跃跃欲试。

“1、2、3,走……”在胡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动作逐渐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七色堇”阳光假日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健安社区党委秉承劳逸结合的原则,在假日学校活动中不但安排了作业辅导,还穿插了街舞、足球等运动类课程,使得参加假日学校活动的孩子们在这个假期里不但增长知识还可以强身健体。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