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举行微事志愿服务队提升仪式
2019-11-05 10:44

11月4日下午,寿昌镇望江社区在社区大院举行微事志愿服务队提升仪式。一百多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精神饱满地列队在温暖的阳光下。建德市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寿昌镇有关领导出席了提升仪式。 

提升仪式上,建德市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景祥作指导讲话。他对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望江社区微事志愿服务队的提升,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成果转化,体现了社区党委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引领性,体现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自觉性、体现了传承雷锋精神的必要性。 

寿昌镇人大主席宋有军给微事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微事志愿服务队代表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她说:“虽然大家来自各行各业,人生经历、兴趣爱好各不相同,但是大家有着共同的志愿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她代表望江社区微事志愿服务队承诺:共同珍惜志愿者这个荣誉称号,认真践行微事志愿者誓言,携手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履行使命,用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为美丽寿昌作出新的贡献。 

望江社区特色水街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3月。自成立的20个月以来,共开展服务600余次,参加人数近5000人次。在这支队伍中,有社区党员、有热心居民,有80多岁的银发老者、也有10多岁的爱心孩童。志愿者们每天穿上红马甲、带上工具,到水街附近进行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督导、文明行为引导、车辆停放劝导等服务,风雨无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人们乱扔垃圾的现象减少了,随地吐痰的现象不见了,车辆乱停的风气转好了,志愿者们的行为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