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老年食堂为老助餐温暖服务
2020-12-03 16:15

总府社区是一个老年人口比较多的社区,80周岁以上的老人有300多位。解决一日三餐的温饱问题,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犯了难,尤其是独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为了更好地开展老年人服务工作,社区安排为独居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送餐服务。

12月2日早上,社区工作人员就去老年食堂和负责人沟通交流,把老年人的饮食习惯要求说明下,力争烹饪出适合老年人胃口的饭菜。中午11点,工作人员准备好保温箱把饭菜打包装好,挨家挨户地给老人送上门,亲自把热乎的饭菜送到他们的手中。老年人对社区这种贴心温暖的服务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能力所能及的帮助老年人提供服务解决实际困难,这是社区工作的责任和价值。下一步,总府社区将开展更多帮老助老服务,为社区老人送温暖送关爱,让社区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通讯员 严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