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2021-03-05 11:4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升沧滩社区志愿服务水平,在“3.5学雷锋日”期间,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爱心时间银行的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便民服务。小家电维修,免费理发,按摩理疗,健康问诊,深受大家的喜爱,不一会儿,每个服务点排起了队伍。理发点位俨然成了“宠儿”,大爷大妈们争先恐后,抢起了板凳。“小伙子们真棒,手艺真好!”一位大妈乐呵呵地说道。家电维修点位,一个个大小电饭煲整齐地站成一排,维修师傅正埋头苦干……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为创建和谐文明新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更是增强了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

来源:沧滩社区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